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我院戴大蒙教授受邀开讲“三新”专题系列课程 之数智讲堂的主题讲座

时间:2022-06-02   浏览:


数字经济的发展离不开数据,数据作为数字经济最核心的资源,是提升数字经济效率的重要因素5月26日我院戴大蒙教授受邀开展瑞安三新专题系列课程之数智讲堂的主题讲座。

戴教授以《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公共数据的开放利用以及违规使用公共数据的后果,深度探究了数据资源市场化配置改革展开解读,切入应用案例分析,同时探讨了行业数字化战略升维的方式。

此次专题活动聚焦数据智能技术,致力于促进政府数字化治理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加速数字经济效率革命



戴大蒙简介

 

戴大蒙,博士,教授,2003年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工学博士学位。2009年被评为浙江省教坛新秀,2016年入选温州市5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其研究方向为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工业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可视化技术。近5年来主持国家级项目3项,省部级和地市级项目10余项及多项重大横向课题,在电子学报、Chinese Journal of Electronics、Journal of Information and Computational Science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大数据与信息技术研究院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