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我院“安全应急智能信息技术创新团队”荣获龙湾区(高新区)“罗峰领雁计划”高水平创新团队

时间:2022-11-02   浏览:

20221025日,根据《关于大力实施“罗峰英才计划”高水平打造温州湾人才高地与浙南科创新城的若干政策举措》文件精神,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龙湾区(高新区)“罗峰领雁计划”的入选名单,我院以张笑钦教授为团队带头人的“安全应急智能信息技术创新团队”荣获“罗峰领雁计划”高水平创新团队,并于111日参加了颁奖仪式。

“罗峰领雁计划高水平创新团队”主要面向以温州市域范围内的高校院所、企业等为依托主体,围绕同一技术领域和研发方向进行持续创新创造,能够开展综合性关键共性技术攻关或开发战略性产品的创新人才群体。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大数据与信息技术研究院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