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要闻

我院参加“机制设计及其在当下国际经济环境中的应用”主题宣讲研讨会

时间:2023-06-25   浏览:

6月14日,我院副院长陈丽燕参加了“机制设计及其在当下国际经济环境中的应用”主题宣讲研讨会,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温州市政府副市长陈应许,龙湾区领导周一富、夏禹桨、温州大学党委书记张健、校长赵敏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讲嘉宾为2007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哈佛大学经济及数学系终身教授Eric Maskin(埃里克·马斯金),Eric Maskin教授被誉当今国际经济学最受尊敬的经济学大师之一,2021年兼任NPL诺奖实验室首席经济学家。

1551B

(Eric Maskin(埃里克·马斯金)教授。)

会上,温州大学敦聘Eric Maskin(埃里克·马斯金)教授担任温州大学名誉教授,校长赵敏为其颁发名誉教授聘书,衷心感谢Eric Maskin(埃里克·马斯金)教授接受聘请,期盼Eric Maskin(埃里克·马斯金)教授为温州大学学科发展搭建更高更广的平台,助推温州大学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

124BD

Eric Maskin(埃里克·马斯金)教授表示感谢。他认为,温州作为创业之城闻名全球,温州大学是温州创业的智库,很荣幸与温州、温州大学结缘,并将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大数据与信息技术研究院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