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

科技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成果 > 正文

庆贺浙江省安全应急智能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获得省级重点实验室

时间:2022-01-11   浏览:

2022年1月5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2022年度省级重点实验室认定和培育建设名单,以我院母体单位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为依托,我院张笑钦院长为实验室负责人的浙江省安全应急智能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被认定为省级重点实验室。

  浙江省安全应急智能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以ESI排名全球前1%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为支撑,面向安全应急场景智能感知技术、安全应急大数据智能分析技术、安全应急预警技术研究方向开展工作。近三年来,实验室获得各类课题62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2项,省部级项目18项,横向项目32项,实际到账经费1600余万元,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35项,发表SCI/EI收录学术论文140余篇。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大数据与信息技术研究院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