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关于研究院2项专利实施许可的公示

时间:2022-05-19   浏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等国家法律法规,现将如下科技成果专利实施许可(普通)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自2022年519日至2022年65日。如有任何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研究院实名反映。

联系方式:0577-85380067,

联系地址:双创新天地1号楼740-5

 

专利号:CN202010174583

发明名称:基于图像矫正的机场目标检测系统

专利简介:一种基于图像矫正的机场目标检测系统,可对可疑目标进行自动检测及可视化报警并,从而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并提高机场运行效率。

 专利号:CN202010183562

发明名称:基于智能感知分析的机场运动目标检测系统及方法

专利简介:一种基于智能感知分析的机场运动目标检测系统可以对场面冲突进行智能预测和告警,对场面活动目标的运动位置显示直观,自动化程度高。

 

被许可方浙江托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转让/许可方式:专利使用/普通实施许可

拟交易价格及价格形成过程:经双方协商,以上2项专利的普通实施许可每项拟定2万元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大数据与信息技术研究院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