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朱启仁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考察

时间:2024-02-22   浏览:

2024年2月20日,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朱启仁、龙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蔡秦淮、温州市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和人才局副局长虞成亮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我院副院长陈丽燕陪同调研。

3EC03

会上,朱启仁副部长听取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研究院在人才引育、科技成果创新、产学研融合、赋能行业发展等方面的探索和成果。陈丽燕副院长介绍道,随着大数据与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我院正致力于构建一个开放、协同的创新生态系统,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融合,加强产学研用紧密结合。

朱启仁副部长对我院在数字技术应用和产业赋能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强调,人才是创新的根本,技术是发展的驱动力。鼓励我院继续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深化产学研融合,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地方经济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技术支持。同时,朱启仁副部长希望研究院能够充分利用科研优势,加快科技成果的应用和产业化进程,为温州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541E8

此次调研指导不仅为我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进一步增强了研究院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信心和动力。我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的全面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温州大学大数据与信息技术研究院技术支持:捷点科技